🔥爆龍🔥

沙雕脑洞表情包制造者
辣鸡画手 喜欢宗教人文珠宝美少年
喜欢废墟探险、佛教艺术
喜欢研究西游记、六学和妖怪学√
平权主义者
昆虫古生物bjd爱好者

来点毁童年系列

虽然人的xp是自由的但是我觉得我该去看看医生。

草,喜灰12年前的牛年电影算是童年回忆了,今天回来看了一遍 妈的,妈的那个,里面那个细菌双子,好色啊草。那个哥哥真的好色!!!又坏又a又傲娇还会吃小孩但是真的好色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满地乱滚)!!!!!!太a了太a了!!!!!啊啊啊啊——————声音还是伽罗同款(噗——)

他不是帅不帅的问题因为他连个人样都没有,

但他真的是那种……

很少见的那种,疯批美菌,在👴的xp上跳舞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真的好喜欢这种反派啊啊啊啊呜呜呜呜呜虽然最后是那种动画片标准的he

但是并不妨碍我,我要冲死这个细菌!!!!!


注意人设和姿势都有参考的呜呜呜呜呜!侵权了会删哦

评论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